【喜讯】热烈祝贺我司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及豪华精选度假酒店项目被推举为建国七十年优秀勘察设计项目
时间:2019-12-18 17:43:50

近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推举活动”成果出炉,我司参与设计的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及豪华精选度假酒店项目荣膺其中,也是海南省唯一入选的一个设计项目。谨此向公司和项目团队表示热烈祝贺!获奖详情如下: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及豪华精选度假酒店
建国七十年优秀勘察设计项目(2010年-2019年) 
2019年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推举活动中被推举为优秀勘察设计项目-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及豪华精选度假酒店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及豪华精选度假酒店项目图片01.jpg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及豪华精选度假酒店项目图片02.jpg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及豪华精选度假酒店项目图片05.jpg 
8-4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及豪华精选度假酒店.jpg 
夜景.jpg
 
       项目位于三亚海棠湾沙坝区的首要度假胜地。设计旨在创造独具一格及豪华的度假目的地;由一座喜来登度假酒店和一座豪华精选度假酒店组成,两者皆为喜达屋与度假村集团旗下五星级酒店品牌。
       建筑特色有开敞式大堂、屋顶绿化及垂直绿化、建筑外墙遮阳、太阳能一体化设计及采用了地下消防避难走道的特殊设计;地下室设计下沉庭院,解决部分地下室自然通风采光问题。两座酒店所有客房均朝东南且采用单排客房的平面布局,使得所有客房均能获得百分之百的海景,而客房走廊每间隔一段均有开窗,可向外看到室外花园和娱乐区;大气雄伟的公共空间及多层的开间表露出宏伟并为住客带来喜悦。
       项目的优雅以及明细的实施成为了其他相邻及同类项目发展的豪华标准,创新创作表现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