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签署定安新世纪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工程设计合同并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18-07-10 14:20:15

       2018年6月6日,海南中电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公司与定安新世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定安新世纪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工程设计合同并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我司在“装配式建筑”的战略方向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对响应国家及海南省政府关于 “装配式建筑”的方针政策,响应市场需求方面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本项目位于海南省定安县新竹镇建筑产业基地区域内。用地面积311677.50m2,总建筑面积为212809.26m2。根据项目平面布局,拟将整个厂区打造成为12个中心(包括成套住宅部品部件制造中心、钢结构制造中心、市政工程制造中心(海绵城市、地下城市综合管廊、轨道交通)、木结构及装饰制造中心、物流运输中心、安装和运维中心、原材料堆放中心、成品半成品堆放中心、设计研发展示中心( 研发、设计、培训、BIM大数据信息管理中心)、施工安装培训中心、 办公会议中心、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总共十二大中心)。并配套建设相应的室外给排水、电气、消防、道路、停车位、绿化等基础设施工程。项目估算投资约12亿元。

       本项目建设将为海南省工业结构完善调整带来多重积极影响。一方面可以培育绿色建筑产业基地,使新型建材工业与传统工业在高科技基础上形成对接和结合,是一项影响广泛的多赢工程。另一方面发展装配式集成房产业,将在一定程度上带动地区建筑材料革命,对于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提高城市建筑质量水平,营造丰富多彩的城市建筑风格都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另外,本项目是一个具有技术密集型的新兴的高科技绿色建筑生产企业,不仅可以形成新的产业增长点,而且还可以创造就业机会。因此,从缓解县域就业压力,提高少数民族地区居民收入,增强地方财政和税收、维护社会稳定等综合社会效益考虑,本项目符合当前国家和海南省建筑产业发展战略,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22.gif

11.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