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司《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及豪华精选度假酒店》获得省级和国家级设计奖项
时间:2018-07-10 14:20:15

    

热烈祝贺我司《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及豪华精选度假酒店》(三亚海棠湾长岛旅业酒店项目)在2017年度海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评选中,荣获优秀建筑工程设计类二等奖。在2017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评选中获优秀建筑工程设计三等奖。

本项目位于海南省三亚海棠湾旅游度假区B7号地。属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旗下五星级酒店品牌,是热带海洋度假型酒店。主要分为喜来登酒店(超五星级)和豪华精选酒店(超五星级)两座酒店,以及二者所共享的酒店公共配套设施——后勤区及周边单体建筑(中餐厅、SPA、别墅客房、海边餐厅)。获得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和三星级绿色建筑运行标识证书。该项目本工程在设计时,始终严格按照绿色建筑的设计理念,在节地、建筑节能、节材、水资源综合利用、太阳能利用、空调余热回收、降低设备能耗方面作了有效的创新设计。在满足建筑使用功能的同时,尽可能做到节能、节地、节水、节材及保护环境。使得项目的总体节能取得良好的效果,综合节能率达53.2%。经近一年的运行证明,达到设计要求。项目凝聚着设计团队的智慧和艰苦的努力。 

项目建设单位为三亚长岛旅业有限公司。本项目建筑规划设计方案概念由SRSS美国建筑师事务所设计,其余建筑方案深化及施工图设计均由我司负责完成;建学建筑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作为绿色建筑申报顾问。

2017海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建筑工程) 二等奖.jpg

2017中国勘察设计协会 三等奖——喜来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