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棠湾艾迪逊酒店
+ 项目简介

客户名称:三亚晋合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海南●三亚
建筑规模:总建筑面积为194397.88㎡
设计时间:2015年

+ 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三亚海棠湾旅游度假区十号地段。是世界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公司之一的万豪集团在海棠湾的一个度假酒店综合项目,由主体酒店、宴会会议区、低层酒店区三部分组成。建筑最大限度的利用景观,并引入垂直空中花园的概念,一系列空中花园被错落有致的镶嵌在主体建筑中,为建筑创造了独特鲜明的形象,同时也体现了绿色生态的理念。主体酒店的每一个客房都有海景,低层酒店的每个单体都有自己的私人花园。宴会中心的大部分建筑被隐藏在地下,一个类似梯田般跌落的下沉式花园,为它提供了迷人的景观。整个项目设计以水为灵感源泉,以“水的流动”贯穿整个设计。

+荣誉奖项
1、荣获2018年度海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建筑工程)一等奖;
2、荣获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
3、荣获2018年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30周年建筑文化系列评选:海南十大巅峰酒店建筑。